top of page

The Nightly Melody Program Production Team《夜晚的旋律》团队介绍

陈鹏  (John Chen)
 
CEO兼制作人
来自美国加州
《夜晚的旋律》的创始人,出生于北京,自小酷爱音乐,多年以前,背着一把吉他来到洛杉矶, 考入了世界最顶尖的好莱坞现代音乐学院 Musicians Institute 吉他专业 Guita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,成为好莱坞音乐学院第一位学习吉他的中国学生。毕业后定居洛杉矶,曾在洛杉矶AM1300电台主持音乐节目《星空漫步》,《吉他之夜》,《今夜星光灿烂》和《夜晚的旋律》近十年。目前从事节目策划,播音,音乐创作,吉他演奏,教学, 音视频制作及网页设计。 
顾英姿(英子)
 
主播,节目策划
来自美国马里兰州

兴趣爱好:诗歌朗诵和写作,歌舞,话剧,运动,摄影,旅游。

留学美国获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,现在IT行业任软件工程师。参加过普通话比赛,诗歌朗诵会,在各种文艺演出中担任主持人和演员,并于最近推出的话剧《海外剩女》中任女主角之一。

 

薛建章(一茗)

 

主播,节目策划

来自美国新泽州

日本语言文学专业毕业,早年留学日本获得MBA学位。现在定居美国新泽西州爱迪生市。曾在纽约的AM1380电台(西岸AM1300的姐妹台),从2007年开始,主持《一茗品诗》和《多元体育》两档节目。

温迪  (Wendy)

 

主播,节目策划

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北京人

兴趣爱好:
朗诵,话剧,旅游,摄影,交友。
参加过央视的主持人大赛,北京市朗诵比赛,北京市普通话比赛,并获得不错成绩。在名师葛兰老师和丁然老师门下学习播音,曾经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做播音员。现定居在美国德克萨斯州。

 

翁童(酋长)
 
主播,节目策划
来自中国北京
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、心理学系,中级编辑职称。
 

钱革非(肥哥)

 

图像设计,诗歌写作

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

曾于UIUC获得理论物理博士学位,现在从业IT。业余爱好是广交朋友,把所见所闻所想以诗歌的形式记录下来。

 

柳林(Lynn)

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

留学加拿大获统计学博士,现从事医学统计研究及教学。曾作过大学广播台播音员,电台主持人,担仼过各种大型文艺演出主持人,多次参加美国华人诗歌朗诵音乐会

bottom of page